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问:关于人防审批易地建设条件提交资料的问题?

    2020-06-08 15: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答:(一)关于“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方案”的问题。应理解为:“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或认可的规划方案”。若项目的规划方案是并联审批的,申请材料应为“通过规划主管部门认可的技术审查单位审查的规划设计方案”。

    (二)关于“因场地限制或地势高差大,不能满足防空地下室设计规范,申请材料为地理测绘行政主管部门出具项目地形图及设计单位出具的设计图纸。”应理解为:“申请材料为地理测绘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具有相关测绘资质的单位出具的地形图及设计单位出具的设计图纸。如规划设计时已有地形图,可将含有地形的规划设计总平图作为判定依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