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问:关于明确应建人防面积与施工图审查面积有出入如何履行完毕人防义务相关问题?

    2020-05-20 09: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答:关于施工图审批阶段应建防空地下室面积误差范围的问题。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第十六条:“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各类开发区、工业园区、保税区、重要经济目标区和高校新校区新建民用建筑,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和标准修建战时可用于防空的地下室(以下简称防空地下室)”。故不存在允许误差的情形,项目建设业主应按照不少于应建面积修建防空地下室。对于违反以上规定的情形,人防主管部门应按照《实施办法》第四十条规定予以处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