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立足强边固防 崇左市人防队伍扎实开展通信装备训练

    2021-03-03 20:52     来源:崇左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日,崇左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一行5人到龙州县与越南交界的崇水高速花山服务区开展通信战备训练。此次训练设置了边境城市人防队伍参与应急支援的背景,通过综合运用卫星、北斗导航定位设备、4G无线图传设备、无人机和短波电台等通信装备操作训练,进一步提高了人防通信技术水平、战时应战组织和综合保障能力。

    据悉,今年以来,崇左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人民防空边海防国防交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着眼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立足崇左市地处祖国南疆边陲的特殊地理位置,结合自治区训练计划,扎实开展符合崇左市特点的通信装备训练。

    图为崇左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技术人员开展无人机驾驶操作


    (来源:崇左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唐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