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南宁市召开全市人防工作会议

    2021-03-03 20:47     来源:南宁市人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日,南宁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人防办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各县(区)人防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南宁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同志、办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人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各县区人防主管部门“一把手”进行述职述廉,南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红兵总结了2020年全市人防系统工作情况,介绍了南宁“十三五”以来取得的“五个率先”突出业绩,提出了“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部署了南宁市2021年度人民防空工作任务安排。

    会议指出,“十四五”是推进国防战备事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强大稳固现代人民防空的关键阶段。人防系统要围绕贯彻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系统观念,突出规划引领,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抓好“十四五”规划和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南宁市人民防空工作要聚焦重点,注重质量效能,紧紧围绕组织指挥、人员防护、目标防护、专业力量、支撑保障“五大体系”,扎实推进人防战备布局和转型升级,奋力推进我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南宁市人防办 罗小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