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防城港市外事办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驻越使馆同志家属

    2021-02-12 19:15     来源:防城港市外事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防城港市外事办领导班子先后慰问老党员、该办派驻越使馆同志家属,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防城港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戴兰华慰问退休老党员梁放生

    在退休老党员家中,领导班子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与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防城港市外事、人防、边海防事业所作的贡献。受慰问老党员对办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防城港市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静鹏慰问该办派驻越南大使馆同志郭瑞雪的家属

    在该办派驻越南大使馆同志郭瑞雪家中,领导班子对该同志过去一年的担当奉献表示诚挚敬意,对其家属们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受慰问家属表示,郭瑞雪同志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完成祖国和人民交办的任务。

    (来源:防城港市外事办 刘彦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