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南宁人防:留邕过年 我们有爱

    2021-02-07 20:59     来源:南宁市人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6日上午,南宁市人防办与兴宁区相关部门在人民公园南宁海底世界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2021年寒假青少年自我保护暨海洋科普教育活动,来邕务工人员及子女50余人参加活动。

    南宁市人防办组织在南宁海底世界公益海洋图书室开设“自我保护小课堂”,宣传防疫小知识,向孩子们赠送防疫物资和新春小礼包,带领孩子们参观游览海底世界,观看科普表演,学习海洋生物、海洋环保知识。

    据悉,海底世界是南宁市较早开发的人防平战结合工程。长期以来,南宁市人防办将人防工程的平战开发视为人防部门服务民生、回馈社会的重要责任,以实现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统一。今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第一个春节假期,邀请在邕务工人员及其子女共游海底世界,为不返乡过年的他们送上南宁这座城市的温暖和关怀,有着特别的意义。

    (来源:南宁市人防办 邓 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