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钦州市人防海防办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1-01-29 18:47     来源:钦州市人防海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1月27日,钦州市人防海防办领导分别带队到西寮村和英窝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处,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春节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继续奋斗,争取新的一年增收、致富。 

    慰问组还与扶贫干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事业的辛勤付出,嘱咐该办两名驻村工作队员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建设结合起来,真心实意为贫困户和当地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做大做强集体经济,不断增强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钦州市人防海防办 黎淑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