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桂林市人防办召开全市平战结合生产经营安全教育会

    2020-10-27 18:25     来源:桂林市人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平战结合安全工作,落实相关单位及个人的主体责任,10月23日,桂林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出租点和承租人生产经营安全教育会。市人防办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及承租人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对承租人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和打黑除恶宣传,同时对加强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在平战结合工作中,承租人要始终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明确安全工作底线,实行安全隐患零容忍,并且都要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一懂三会四个能力”,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强化了平战结合承租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今后全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奠定了思想基础。


    (来源:桂林市人防办 王中良 柏益群/文 雷庆寿/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