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滨海党旗红,合力固海疆 ——防城港首个岛上党支部正式成立

    2020-10-23 19:35     来源:防城港市港口区外事和海防人防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防城港市港口区外事和海防人防局海防管理监控中心企沙站支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防城港市边海人防局局长张培爱,港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港口区分局局长荣斌,港口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钟幸束,港口区委机关工委书记黄海燕一同为党支部揭牌。港口区人武部、边境管理大队、海警工作站、海洋局、农业农村局、融媒体中心、市公安局企沙分局、企沙镇、光坡镇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由港口区外事和海防人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东主持。揭牌仪式上,荣斌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岛上党支部一要持续健全完善组织架构和阵地建设;二要持续保持引领态势,强化党组织在强边固防中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三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四要服务地方经济,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随后,荣斌代表港口区人民政府向支部党员赠送学习手册,参加仪式人员参观了支部文化长廊,港口区外事和海防人防局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发放党性教育宣传资料。



        防城港市港口区外事和海防人防局根据工作职责,结合地方实际,在该市沿海一线具有重要管控战略位置,且在本地疍家文化环绕熏染中的企沙镇沙耙墩岛上,建立了防城港市第一个岛上党支部,让党旗飘扬在边海防前哨阵地上,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落实防城港市实施基层党建“强基提质”意见的实际行动。



    (来源:防城港市港口区外事和海防人防局 蒙星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