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凭祥市外事和边境事务局举办《中越陆地边界管理制度的协定》宣传文艺晚会

    2020-10-22 18:48     来源:凭祥市外事和边境事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大中越陆地边界三个法律文件的宣传力度,增强边民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进边境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凭祥市外事和边境事务局联合上石镇、友谊镇人民政府分别于20日、21日晚在上石镇浦东村和友谊镇英阳村举办2020年《中越陆地边界管理制度的协定》宣传文艺晚会。


    山歌《中越协定要遵守》


    晚会以“法治宣传进万家、服务边疆促发展”为主题,借助山歌、小品、相声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宣传中越陆地边界三个法律文件。


    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并讲解边境法律法规


    晚会现场,凭祥市外事和边境事务局工作人员和护边员向边民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并为边民提供现场咨询和解答服务,积极发动边民参与到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环节,进一步增强边民的国防观念,提高边民关心支持边防建设、履行法律义务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为边境制度管理和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有奖问答环节英阳小学学生积极抢答



    (来源:凭祥市外事和边境事务局  罗丽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