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百色市2020年人防边防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10-22 18:45     来源:百色市人防边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至16日,百色市2020年人防边防业务培训班在南宁市成功举办,市人防边防系统和交通、住建、卫生健康、自然资源等人防专业队伍责任单位共54人参加。

    培训依托广西大学进行,授课教员既有大学的专家教授,又有人防系统的行家里手,先后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球化时代的文化与安全问题、国家战略及中国周边安全形势、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与市场监管维护等课程进行了阐述和解析,旨在提高人防边防队伍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到“有了金刚钻,能揽瓷器活”,为干事创业打下坚实基础。培训还安排现场观摩南宁市某人防基地,帮助大家直观认识先进的人防工程和防护器材。

    为期五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践促悟,进一步固化知识结构,立足本职岗位,推动百色人防边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百色市人防边防办 覃源漫/文 杜晶贞/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