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北海市人防海防办开展 “走进扶贫村 共度扶贫日”活动

    2020-10-20 18:26     来源:北海市人防海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国家关于精准扶贫开发的重要方针政策,提高国家“扶贫日”的影响力和号召力,10月16日,北海市人防海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合浦县常乐镇平洋村开展“走进扶贫村,共度扶贫日”活动。 

    北海市人防海防办向平洋小学捐赠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和毽子等一批体育用品,为小学生们送上《人民防空及应急防灾知识》《海洋意识主题宣传册》《国防教育知识》等宣传资料及纪念品。看到崭新的体育用品和小礼物,学生们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此外,工作人员还组织小学生们进行队列训练和开展投篮、托球跑、跳绳、踢毽子、十字象限跳等趣味运动,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充满了欢乐。

    随后,扶贫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向帮扶联系户宣传扶贫政策,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鼓励贫困户发展种养产业,通过劳动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来源:北海市人防海防办  陈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