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东兴市2020年“9.18”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暨人防疏散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09-20 22:44     来源:东兴市边海人防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的相关要求,9月18日上午,东兴市2020年“9.18”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暨人防疏散演练活动在东兴市第二中学举行,东兴市边海人防局局长范国庆、东兴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陈伟平、东兴市第二中学校长梁喜雄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

    东兴市人武部民兵指导学生做好防护动作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防空防灾意识,范国庆在演练活动开始前向第二中学七年级师生代表普及人防应急疏散避险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应急避险、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

    东兴市边海人防局局长范国庆为七年级同学普及人防应急疏散避险知识

    上午10时整,防空疏散演练活动拉开序幕,伴随着防空警报声,七年级师生在东兴市人武部数名民兵的指导下,在规定的时间内采取正确的防护措施安全有序地从教室撤退到了模拟的人防地下室,在人武部、教育部门等相关单位以及第二中学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人防疏散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撤退到了模拟的人防地下室

    演练活动结束后,观演领导、师生共同观看了人防知识展板,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学生观看学习人防知识展板


    来源:东兴市边海人防局  吴 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