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百色市人防边防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06-08 16:52     来源:百色市人防边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4日,百色市人防边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办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黄志锋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百色市人防边防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以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巡察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依法规范行政权力运行,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华鹏对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勉励大家锤炼党性修养,严格纪律约束,强化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管住行为的“高压线”和思想的“警戒线”,共同营造市人防边防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来源:百色市人防边防办 覃源漫/文 杜晶贞/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