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防城港市外事办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2-09-30 18:01     来源:防城港市外事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在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防城港市外事办组织干部职工到防城区城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上午10时,城北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传承先烈遗志、继往开来的理想信念,通过瞻仰纪念碑、擦拭烈士墓碑,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为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防城港市外事办副主任张培爱强调,祭扫烈士陵墓,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红色基因,鼓舞斗志。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清廉防城港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告慰英烈忠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来源:防城港市外事办 文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