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钦州市人防海防办联合钦州市教育局开展2022年人民防空教育监督检查

    2022-09-30 17:58     来源:钦州市人防海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2022年钦州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9月29日,钦州市人防海防办联合钦州市教育局组成检查组,到钦州市五中、市外国语学校、市高新区学校开展人民防空教育落实情况联合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结果良好。被抽查学校在配备专(兼)职人民防空知识教育任课教师、保证教学课时、定期组织疏散演练等方面均符合人民防空教育工作相关要求,人民防空教育工作开展有计划、有措施、有效果。

    检查组与校方负责人还就开展人民防空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在教学过程中如何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深入人心的人民防空教育课程和进一步提高学生人民防空意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钦州市人防海防办 利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