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河池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9-28 11:56     来源:河池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河池市人防地面指挥中心安全管理,9月22日,河池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及电气维保服务人员、物业服务人员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活动前,消防、电气维保技术员分别进行消防安全技能、电气安全常识等培训。

    ▲图为开展灭火实操训练

    培训结束后,河池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维保技术员、物业服务人员重点对指挥通信设施、消防设施、办公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图为高低压配电柜切换操作方法讲解

    本次活动通过以训助检、以检排患的方式,重点排除了指挥中心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也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自救逃生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为有效防范和处置消防安全事故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河池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韦晓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