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北海市人防海防办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09-17 17:51     来源:北海市人防海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全民国防教育。9月16日,由北海市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北海市人防海防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北海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91192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95180部队、海城区委宣传部协办,在北海市北部湾广场开展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北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康雄毅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政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北海市人防海防办通过摆放国防教育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现场答复咨询等形式普及人防海防知识,共发放《国防教育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边海防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反走私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000余份,接待多批次来访群众的咨询。军分区、市政府领导现场对北海市人防海防办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国防知识,不断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责任意识、民族危机意识和崇军尚武意识,有力促进了北海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和后备力量建设,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为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北海市人防海防办 陈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