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东兴镇:强化船舶管理 筑牢疫情防控海上防线

    2022-09-16 16:51     来源:广西东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东兴市社会面疫情清零攻坚行动,连日来,东兴镇强化辖区内船舶管理,严格落实船舶进出港报告制度,联动多部门加强海上巡逻和管控,严厉打击非法船舶进出港,全面筑牢边海疫情防控海上防线。

    在东兴镇十涵码头,一艘艘船只整齐地停靠在码头,码头管理人员认真查看船用定位系统船只靠岸实时信息,对进港船只进行安全监测和智慧化管理。东兴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何志远介绍到,目前东兴镇辖区管理的船只全部回港,分别停靠在十涵、杨屋、竹山码头。

    据了解,目前东兴镇加强海上执法巡查力度,抽调精干力量,每天不间断的在辖区海域开展海上巡查,并加强与海上趸船值勤点协同作战,严格检查海上过往船只和人员,对未经报备的国内船只和人员给予劝返。对于违反相关规定的,执法部门将依法对其进行严厉处罚。

    “疫情期间,我们东兴镇对船只和人员强化规范管理,与各部门海上执勤点加强海上巡逻和管控,对未报备违规开船出海作业的人员、船只,我们及时联动执法部门进行处理。” 东兴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何志远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