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柳州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赴柳城县开展人防应急通信保障训练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4 18:22     来源:柳州市人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8日至19日,柳州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联合柳城县人防主管部门赴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覃村屯开展市县两级人防应急联动通信保障训练暨主题党日活动。

    训练队伍按照既定计划,开展有机动指挥所展开与撤收、卫星通联、电台通信、无人机飞行、图像采集及远程机动等科目训练,提高了参训人员的装备操作技能,锤炼了参训人员的意志品质,提升了市县两级应急指挥通信保障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训练结束,参训人员集体参观桂黔边人民保卫团柳城武功队活动旧址,近距离了解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刻感受他们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大公无私的为民情怀,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柳州市人防办 孟家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