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俊一行到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走访调研

    2021-02-25 18: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3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俊同志一行到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开展工作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俊同志简要介绍了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此次走访调研目的和相关工作情况。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全区边海防工作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就边海防工作涉及外事领域的相关工作事项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于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崎峰,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小宁,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二级巡视员宋勇松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管控处 黄颖霖/文 法宣处 黄小蝶/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