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召开2020年度机关各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

    2021-02-09 15: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8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召开2020年度机关各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领导,机关各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告了去年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落实“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述职述廉述党建后,参会人员对述职述廉述党建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人事处 刘波/文 法宣处 黄小蝶/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