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走访慰问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

    2021-02-08 13: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鼠去福无限,牛来春意浓。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到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就人防边海防及国防交通战备工作开展调研。

        图为蓝天立在一楼浏览人民防空、边海防管控、海权维护及交通战备工作成果

    来到办公楼一楼大厅,蓝天立主席在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及班子成员陪同下,浏览了人民防空、边海防管控、海权维护及交通战备工作宣传板报,充分肯定了我办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围绕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空防重大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国防战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民防空备战打仗、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国防交通战备保障等“三个方面能力”取得的成绩。随后,蓝天立主席来到边海防指挥控制中心和指挥通信处,看望慰问处室相关工作人员。

    图为蓝天立听取蔡中平主任关于边海防形势及护边员队伍、边境拦阻设施建设和维护海洋权益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边海防指挥控制中心,蓝天立主席看望慰问了管控处全体同志并认真听取了蔡中平主任关于边海防形势及护边员队伍、边境拦阻设施建设和维护海洋权益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护边员队伍在边境管控中的作用发挥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与位于东兴市的护边人员视频连线,听取巡边护边情况汇报。在指挥通信处,蓝天立主席看望慰问全处同志后,与在场同志一同回顾了近年来人防备战打仗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人防信息化建设提出要求。

    “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人防边海防国防交通事业发展。”蓝天立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加强综合防护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边海防综合管控体系建设质量效能,扎实推进交通战备建设,统筹做好常态化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为祖国南疆繁荣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