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部战区陆军保障部运输投送处一行与我办座谈交流

    2020-12-28 19: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南部战区陆军保障部运输投送处处长程凯一行到我办,与相关负责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瀚参加座谈。

    图为双方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程凯代表南部战区陆军保障部,感谢“十三五”以来我办为陆军部队建设和行动所做出的贡献,并通报了“十四五”期间该部新营区建设计划,商请我办协调在新建营区周边,近期内开通相关公交线路,并将建设地铁站相关事宜列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方便部队官兵日常出行。

    图为双方在核实相关点位


    黄瀚表示,为部队建设服务是我办应尽职责,近期,将就部队需求事宜,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尽量满足部队需求。“十四五”期间,我办将积极推进驻桂陆军部队道路建设,协调落实好部队行动交通保障任务。同时,希望陆军部队在地方交通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协助和支持,切实提升我区相关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广度。


    交通战备处相关负责人员参与座谈。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交战处 张宇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