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蔡中平同志赴靖西市开展打击破坏边境综合管控设施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2020-11-27 17: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26日,自治区打击破坏边境综合管控设施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主任蔡中平率督导检查组赴靖西市开展打击破坏边境综合管控设施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工作,听取边管部门的工作汇报,深入边境一线实地查看拦阻监控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和遭受破坏、修复的情况。

    蔡中平同志要求,有关市、县(市、区)边防主管部门要加快对受破坏边境综合管控设施的梳理排查,掌握边境综合管控设施受破坏的底数。加强边境综合管控设施受破坏情况信息的分析研判,对案件高发地段、热点地区有针对性的开展联合巡查防控工作,切实提高专项行动工作成效。

    蔡中平同志强调,有关部门要积极联动、密切配合,共同打击破坏边境综合管控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边境综合管控设施建设顺利推进并发挥长效作用。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百色市人防边防办、边境管理支队,靖西市人防边防办、边境管理大队相关人员参与督导检查。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基建处 梁 潇/文  吴良杰/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