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广西边海防国防交通业务培训班在桂林圆满结束

    2020-09-14 18: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建强国防战备事业骨干力量,9月7日至10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在桂林市委党校举办了一期边海防国防交通业务培训班。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瀚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来自全区各市、部分重点县的边海防基础设施建设和国防交通业务骨干共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精心设置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周边安全形势、战备钢桥架设与储备管理、智慧边海防、决策力提升和提高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等课程,并组织湘江战役遗址现场教学。短短3.5天的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学习和红色革命教育,又有安全形势分析和业务技能讲解,深受学员欢迎。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理论性、启发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对丰富理论知识、开拓工作视野、增强业务本领帮助很大,回去后一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为推进国防战备事业增添不竭动力。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交战处 李宁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