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召开2020年全区人民防空边海防国防交通年中工作视频会议

    2020-07-31 21: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统筹推进全年目标任务,7月31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召开2020年全区人民防空边海防国防交通年中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在南宁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12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在各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设分会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本系统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同志作讲话,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振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人防边海防国防交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边境综合管控设施建设“三年滚动计划”进展顺利,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取得较好成效,维护海洋主权权益坚决有力,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积极主动,人防指挥体系和综合防护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国防交通备战工作稳步推进,国防战备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担当、展现了力量、作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困难挑战空前、形势特别严峻的一年,对全区人民防空边海防国防交通系统更加精准高效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区人防边海防国防交通系统要从五个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全区国防战备领域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巩固边海疆安宁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一是聚焦服务大局,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作出新贡献。二是聚焦备战打仗,推动年度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三是聚焦能力提升,全面推进制度机制建设。四是聚焦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地方国防战备系统数字化建设。五是聚焦从严治党,为推动人民防空、边海防、国防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机关各处、直属单位四级调研员(含)以上干部在南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人防边海防国防交通主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 综合处 何婷婷/文 法宣处 谢晓林/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