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带队赴博白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16 19: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15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带队赴博白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博白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蔡中平实地察看富山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与东平镇火甲村、富山村和旺茂镇民丰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会上,蔡中平详细了解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报自治区脱贫攻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传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当天上午在博白县挂牌督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办定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蔡中平强调,一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张秀隆同志讲话精神以及博白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挂牌督战、挂点联系任务,确保博白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要充分发挥好后盾单位帮扶作用。目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作为后盾单位,要加大帮扶力度,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入户帮扶活动,对照标准,查遗补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加大本级专项扶贫资金使用力度,加快推进计划项目落实,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向脱贫攻坚发起最后的冲刺。三要坚持求真务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发扬严谨细致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最后,蔡中平勉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更加坚定地扛起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咬定目标,保持韧劲,鼓足信心,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 莫伟俊 吕本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