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带队赴桂林调研人防工作

    2020-07-06 19:30     来源:桂林市人防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重点人防工程建设,了解和掌握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6月30日7月3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带队赴桂林市资源县、全州县、灌阳县开展调研工作。桂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永刚陪同调研。

    蔡中平先后实地查看资源县、全州县、灌阳县在建人防工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人防工程面积和防空警报器材安装情况,并与施工单位就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政策建议等开展交流。其间分别听取了资源县、全州县、灌阳县人民防空工作情况汇报,对三县人防工作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蔡中平指出要准确把握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重要论述,适应新形势,结合地方实际,以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认真做好人民防空各项工作,筑牢护民之盾,宁可备而用,不可用时无备,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蔡中平强调要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按照“专兼结合、相对固定”要求,加强人防队伍建设,保持人防专业人员队伍相对稳定。要加强人防工程和指挥通信建设,确保县级人防工程防护面积、警报器鸣响率和覆盖率达到“十三五”规划国家标准。要以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为契机,作为改进和提升人防工作的新机遇,紧紧围绕持续修复净化人防系统政治生态,抓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加快补齐制度短板和监管盲点,堵塞漏洞,树立人防系统新形象要加大人防工作宣传力度,积极争取各级领导支持,形成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桂林市人防办 刘海科 雷庆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