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0-06-02 18: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蔡中平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和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广西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蔡中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更好地服务国防战备事业发展大局,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着力推动国防战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抓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谋划。加大项目推进协调指导,组织调研评估,及时完成2020年贯彻国防要求项目建设。针对弱项短板,聚焦军事斗争准备和部队建设需求,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争取国家加大对我区投入;三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人防“放管服”改革,足额传导国家政策红利,助力复工复产提速括面。要持续抓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确保专项治理任务圆满完成。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一个确保,四个全力”要求,推进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边海防疫情和邻国疫情动态搜集研判,协调精准开展一线管控。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内疫情防控做到慎终如始、防止反弹,境外疫情防输入。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法宣处 黄小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