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到桂林市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2020-05-29 18: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6日-28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率队到桂林市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蔡中平同志一行听取了桂林市人防办主任蒋永刚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实地察看了桂林市人防地面指挥所、人防地下指挥所、八里物流电子商务综合项目防空地下室、三街镇溶江新村疏散地域等人防项目建设维护情况。对桂林市人防办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人防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桂林人防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

    蔡中平指出,桂林人防在工程建设、疏散地域建设上抓得紧、效果实,走在全区前列。今后,要围绕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进一步加快人防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城市防护能力,如期实现人民防空“十三五”规划既定的目标,同时做好平战结合开发利用工作,充分发挥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蔡中平强调,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人防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目标,在问题整改阶段要分析原因,建立长效机制,着力从源头上防范腐败问题发生,从制度上堵塞权力寻租的漏洞,全面净化人防系统政治生态。同时要以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通过落实制度,推动工作落实,更好地服务好保障好经济社会发展。在冲刺阶段更要下大力抓、不能松劲,全力打好收官战,务必实现整改任务完成100%,易地建设费追缴率达到100%的双百目标。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建管处 陆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