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韦绍仕调研指导桂林市、贺州市工作

    2022-09-30 16: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7日至29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韦绍仕一行到桂林市、贺州市调研指导人民防空和国防交通工作。

    韦绍仕一行实地察看了两市部分人防工程、国防交通、党建文化长廊等项目,分别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两市近年来人民防空建设和国防交通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相关部门对加快人民防空、国防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韦绍仕对桂林、贺州市的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指挥通信及国防交通等相关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级人防、国防交通主管部门要充分利用人防和国防交通现有设施设备,加强已有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监管台账和问题整治清单,确保人防和国防交通领域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向好,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人防指挥信息化建设,充分履行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

    在座谈会上,韦绍仕强调,做好人防和国防交通工作,一要紧扣主责主业,把握一个“准”字。扎实推进组织指挥、人员防护、目标防护、专业力量、支撑保障体系建设,查短板补弱项,加强练兵备战,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二要做好统筹规划,突出一个“快”字。紧盯“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积极认真研究谋划,结合实际躬身践行,确保重大工程建设任务按时高质完成。三要依托资源优势,拓展一个“融”字。用足用活各项政策,调动各方积极性,吸引社会各方面资金投入人防工程建设和地下空间开发,加快国防战备建设。四要主动对标对表,追求一个“好”字。要围绕国防战备事业中心任务,深入思考,梳理瓶颈问题,大胆创新,破解改革难题,推动国防战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建管处 朱晓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