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年全区人防法规政策宣传教育、 财务管理、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柳州举办

    2022-09-07 10: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全区人防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财务管理及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提升人防系统干部履职能力,8月29日至9月2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了2022年全区人防法规政策宣传教育、财务管理、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培训班。来自各市(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民防空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及区办有关处室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图为开班动员

    办党组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赵越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讲话,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要防微杜渐,确保安全,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图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越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围绕国防战备与意识形态安全、行政处罚法解读、国家治理背景下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证券市场与资本运营、人防工程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强,对进一步提高我区人防法规政策宣传教育、财务管理、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业务水平,推动人防工程建设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受到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培训班还组织了现地教学,并就智慧人防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

    ▲图为参训人员集中上课

    ▲图为柳州市审批局现地教学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建管处 唐赡娟/文 法宣处 宋家聪/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