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红色基因传承活动

    2022-09-05 18: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0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韦绍仕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红色基因传承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振林、黄小宁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四大时期的展厅,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各族人民进行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参观,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红色基因的决心,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红色基因传承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担当历史使命、持续干事创业、强国复兴有我的强大动力,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国防战备力量。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法宣处 陈春毅/文 黄小蝶/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