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老干党支部开展“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8 19: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5月17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离退处组织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前往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退休老干部们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聆听党史故事,回顾艰苦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强党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政治热情,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此外,老干部、老党员还亲身感受了森林文化“生态后花园”,提高对生态环境建设的认识,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离退处 寇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