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媒体关注

    【广西云客户端】广西边海疆国家安全主题展览在南宁启动

    2022-04-22 16:32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视频摄制:廖志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广为宣教、深入落实,近日,广西边海疆国家安全主题展览在广西民族博物馆正式启动。

    “我区既沿边又沿海,肩负着维护祖国南疆安全稳定的重要使命。只有加强边海防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才能得到广大干部群众对边海防工作的了解与支持,广西边海防工作才能具有更强大的群众基础和民心力量。”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韦绍仕介绍,2022年广西边海疆国家安全主题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成就和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的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多年来,全区各级各部门牢记领袖嘱托,持续感恩奋进,把维护边疆巩固安宁、促进边疆开放发展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全力建设合力边疆、智慧边疆、开放边疆、富裕边疆、法治边疆、文化边疆,巩固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强边固防格局,切实维护边疆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坚决守好祖国“南大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