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蔡中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2021-01-21 15: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中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党支部召开的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会上,综合处党支部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政府领导在听取办党组2020年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打算和“十四五”总体思路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总结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提出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中平充分肯定了综合处党支部2020年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20年,自治区分管领导充分肯定我办在疫情防控、推进强边固防等八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这既是对我们所做工作的鼓励,更是对我们继续做好今后工作的鞭策。我办取得的这些成绩,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包括了综合处在内的全办党员干部团结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去年以来,综合处在抓全局、抓关键、抓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全办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正是由于包括综合处在内的全体同志共同努力、担当作为、实干苦干,全办正的风气不断上升,干的氛围日益浓厚,严的要求得到强化,实的作风正在养成,高的标准逐步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快形成。

    蔡中平强调,综合处处于全办运转的枢纽位置,肩负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衔接内外的重要职责,工作要求高、实效强。“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综合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一流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每项工作都要吃透上级精神、熟悉基本情况、把握内在规律、精准制定目标,加强顶层谋划,秉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强化“三种意识”,精细、精准、精致的做好综合文稿、信息、督查、保密档案、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到位、干出彩,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一要强化全局意识。考虑事情要从整体工作出发,站在全局的角度看问题、想办法,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要有统筹把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坚定的执行力。二要强化标杆意识。在工作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做到部门领先、干部争先、业绩创先。要努力做政治可靠、对党忠诚的表率,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做严谨细致、勇于负责的表率,做勤奋敬业、乐于奉献的表率,做自我约束、廉洁自律的表率。三要强化服务意识。综合部门要为大家提供主动积极、热情周到的精细化的服务,要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做到合心、合力、合拍,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工作标准。

    最后,蔡中平对支部党员干部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综合处 吴升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