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 ——自治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举办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0-12-16 02: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2月11日,自治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为16名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自治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参加活动。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夏振林、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卫东受邀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该党支部书记傅义贵同志主持。

    夏振林同志(右三)和傅义贵同志(右一)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和书籍

    首先,夏振林同志和傅义贵同志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16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向每一位过生日的党员道贺一句“生日快乐”并合影留念。夏振林勉励每一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入党誓词和初心,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傅义贵书记率领党员同志举起右手,掷地有声,再一次对党立下庄重的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坚持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努力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广西国防战备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自治区信保中心 陆桂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