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综合处党支部赴大新县雷平镇后益村开展“脱贫攻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0 16: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2020年12月9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综合处党支部走进帮扶联系点崇左市大新县雷平镇后益村,与后益村党总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综合处党支部书记湛泳同志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实施乡村建设 深化推进农村改革》的党课,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作了深入解读。党员们纷纷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迈向美好生活的起点。综合处党支部将持续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后盾和后援工作,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综合处党支部书记与后益村党支部书记、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巩固脱贫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综合处党支部向雷平镇后益村党总支部捐赠了饮水机、打印机等办公用品。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综合处 欧阳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