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建管处与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携手开展“鲜艳的党旗,火红的工地”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18: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19日上午,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建管处党支部与自治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自治区本级重点人防工程项目现场,开展了以“鲜艳的党旗,火红的工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一级巡视员周卫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程项目部,建管处党支部书记何传忠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项目进度的时间节点;信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傅义贵向大家讲述了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发生的一些感人故事。周卫同志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讲话,共同学习了党章关于发挥党员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论述,充分肯定了项目现场组同志工作。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人防工程是为保障战时人员与物资掩蔽、人民防空指挥、医疗救护而单独修建的地下防护建筑,是防备敌人突然袭击,保存战争潜力的重要设施,人民防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紧绷安全质量思想,做好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统筹谋划,确保项目按时竣工,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此次活动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外延,通过推进党建与人防重点工程建设的深度融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

    (来源:自治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陆桂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