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与驻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2-07-25 17: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2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党组与驻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韦绍仕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振林、赵越,驻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韦可飞、副组长唐海林、廖海群出席。

    会议通报了本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并分析研判本单位政治生态状况;听取了驻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对本办开展监督执纪情况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驻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对本办开展监督执纪是对办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督促指导,所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客观精准、实事求是,办党组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三感”主题教育,培育精神风貌,涵养政治生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要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落细,尤其是要建好用好边境拦阻设施,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落实“五位一体”管控机制,加强边境口岸通道和海上管控,筑牢境外疫情输入防线。要认真抓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和这次专题会议查摆的问题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落实。要坚决支持驻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和办机关纪委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少数的监督,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确保权力在制度的“笼子”里阳光运行,以常管长严的政治自觉推动国防战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机关综合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机关党委 田贻金/文 法宣处 黄小蝶/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