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简体版 | 繁体版 支持ipv6
  • 无障碍
    长者专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基建处、管控处、定额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增强‘三感’ 守边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5 17: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防空和边海防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2日,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基建处、管控处、定额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增强‘三感’守边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赴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追寻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在烈士雕像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同志们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奋斗决心。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以“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同志先进事迹改编的电影《守边人》,影片中魏德友同志五十余载无私奉献、坚守戍边的故事令同志们深受感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位戍边人都是一座界碑,清晰地标示出祖国的边界和人生的境界,向那些用不变初心筑不朽界碑的戍边人致敬!

    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的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和责任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强化,革命先烈与时代楷模的事迹激励着党员同志们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态度投身于广西人防边海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基建处 梁潇/文 吴良杰/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